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

  • 2020.11.17
  • 信息动态

按照上级要求,本次活动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规范和促进我校体育活动,展现新时代青年学生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在11月8日—11月14日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我院举办学生篮球和足球联赛活动。

“激扬青春,魅力篮球”联赛

总决赛上,2020级运动训练(1)班技高一筹,将总冠军收入囊中。此次篮球联赛,各班上场球员奋力拼抢,挥洒汗水,勇猛顽强,与对手展开激烈的角逐,既展示了扎实的篮球技术和良好的赛场风貌,又发扬了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为取得比赛胜利想方法、拼全力,既体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又展现了我学院学子的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本次篮球联赛的举办,极大地增加学生的竞技热情,有利于学生走出教室,走进操场,增强学生们的锻炼意识,营造浓厚的体育运动氛围,进一步推动学校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

二、“阳光体育,快乐足球“足球联赛

“阳光体育,快乐足球“联赛历时1周时间,参与本次校园足球竞赛活动的师生超过200多人,经过3场单循环激烈角逐对抗,产生各个年级联赛冠军队。

实践证实足球运动是深受我们学校学生喜爱的体育运动,通过足球运动学生不仅可以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培养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和团队合作意识及强烈集体荣誉感,更能让足球运动成为我校在市、区的一张靓丽名片,使我校足球运动成为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校园体育文化活动的标志性运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