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举行“三人”篮球赛比赛体育学院举行“三人”篮球赛比赛

  • 2020.12.31
  • 信息动态

为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检验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2020年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体育学院于12月21-25日开展:“三人”篮球赛暨裁判员技能大赛和电子竞技大赛。现在将“三人”篮球赛暨裁判员技能大赛的情况总结如下:

    本次篮球比赛总报名35支队伍160名运动员,裁判员技能大赛共35名2020级学生参加。参赛的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裁判员,工作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运动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圆满画上了句号。各项获奖情况(见附表)。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创造展现自我的机会。更为体育专业的学生提供相互学习的平台,增进职业技能水平的提高,推动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