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 2021.06.25
  • 信息动态

2021年6月23日下午15点,体育学院党务小组、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四大机构在百川楼103开展了体育学院党团学换届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成员有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覃文进、团总支书记谢施婷、18级学生干部代表黄开存师兄,以及四大机构的所有成员。

image.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奏唱下拉开了序幕。首先,主持人介绍了参与本次大会领导以及嘉宾。其次,主持人播放了一段视频,视频里记录了四大机构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经历。

image.png

再次,由19级各机构负责人表述演讲。然后,主持人公布了20届新上任的各机构干部名单。随后、覃书记和谢老师给各机构新上任干部进行聘书颁发和荣誉证书。

image.png

   接着,18级学生代表黄开存师兄上台进行发言,很好的启迪了四大机构成员对未来发展的规划。

image.png

最后,由覃书记做总结性发言,覃书记感谢四大机构成员在过去的一年对体育学院工作的帮助,并祝贺各机构新上任的干部。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同时覃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团结协助,形成合力、发挥作用,创新争优、以身作则,遵纪守法、转变心态,身担重任、何为干部?

image.png

在合影留念后,本次体育学院党团学自换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