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支部设置】 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 2021.07.14
  • 信息动态

2021年7月9日,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吴桂新同志、张金柱同志、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此次大会,学生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覃文进主持。

image.png

 

首先,由学校党委委员吴桂新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设立体育学院学院教师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image.png

 

随后,由党总支副书记覃文进介绍教师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

 接着,进行教师党支部第一届委员选举投票、统计,并由党总支副书记覃文进公布选举结果

 接着,进行教师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及组织委员。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最后,党委委员吴桂新同志讲话。吴桂新对体育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建立寄予厚望,并强调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学院的发展壮大开展党的工作。同时,吴桂新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以下期望:一要彰显党组织在学院中的重要地位,紧跟党的路线方针,结合学院发展融会贯通;二要切实加强教师党员队伍的教育和管理,使每名教师党员真正起到推动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三要组织教师党员带动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积极参教育教学教研活动和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体育学院教育发展添光增彩!

 

编辑:李海燕

初审:谢施婷

终审:覃文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