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体育学院关于学生返校前、后工作安排

  • 2020.05.19
  • 通知公告

     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体育学院

                                                                                 

 

关于学生返校前、后工作安排

 

按照学校关于学生返校工作要求,经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决定,现将学生返校前、后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辅导员、班主任必须掌握的返校工作

1、返校学生:2018级学生(3个班:18休体1班:27人;18休体2班:25人;18休体3班:26人

2、返校时间:2020年5月29日(第三批)

3、提醒学生返校前,必须要连续14天粤康码健康打卡获得绿码方能进校园;

4、共同监督好学生返校的全过程,让学生保留好返校途中乘坐的所有交通工具的相关票据以备核验;

5、提醒学生29日返校前1-2天,要在易班APP上提交返校申请,因车票问题或其他原因需要延迟返校的学生,需要提前2天向辅导员报备;

6、提醒学生带好身份证、必要的个人防疫用品以及准备返校后个人使用的饭盒等生活必需物品等;

7、提醒学生返校时一律只能从学校西门进入,接受体温检测和扫码正常后方能进校。返校后,要时刻关注所带学生身心状况,发现问题,马上向学院领导汇报;

8、乘坐私家车或有亲友陪同返校的学生,车辆和亲友不得进入学校,送行车辆和陪同人员在学校西门附近即停即走,服从交警和保安人员的指挥,不得滞留。

9、辅导员和班主任要清晰返校要求、流程,返校后关注所带班级学生情况;

10、返校工作实行网格化管理,辅导员和班主任要对接所带班级,关注到每位学生,实行每日跟踪汇报(在班主任群汇报,汇报形式:某某班学生暂无异常)。

二、宿舍巡查工作(学生返校后连续14天:5月29日-6月11日,中午或晚上,具体时间自定,21间宿舍普查全覆盖)

1、巡查老师:学院领导、全体班主任、辅导员

2、巡查地点:2018级学生宿舍(男生18间:17栋708-726,女生3间:8栋201-203)

3、具体安排:

巡查时间

巡查老师

5月29日,6月6日,6月10日

苏万斌  

5月30日,6月4日,6月8日

  李荣风

5月31日,6月5日,6月9日

朱德珍  

6月1日,6月3日

  谢施婷

6月2日,6月7日,6月11日

    

5、工作要求:认真执行,普查宿舍(全覆盖),了解生情,注重心理问题,主动协助解决问题,工作留痕(在班主任群发工作图文)。   

 

               

 

                                   体育学院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