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体育学院 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

  • 2021.08.30
  • 信息动态

2021825日,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新学期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参与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覃文进主持。

首先,杨正云副院长总结了2019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情况和对顶岗工作进行详细安排。杨院长说,体育学院已按计划完成了2019级学生跟岗实习工作,并取的了全校实习工作的“三个第一”,即是实习专业对口第一,就业率第一,学生就业待遇第一。接着,杨院长对新学期开学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位老师要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狠抓教学管理、教学质量,立足课堂收好心、开好头,凝心聚力再出发。

随后,谭院长向全体教职员工介绍体育场地器材管理方面工作,要求全体老师上课前熟悉场馆环境,并介绍了体育学院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

接着,覃文进副书记从新学期学生返校、防疫工作、学生缴费及督导工作等几方面进行要求。覃书记要求各位老师要做好学生返校安全防疫工作,精心准备线下第一课。其次,覃书记要求全体老师要共同做好学生缴纳学费工作,想办法为学生排忧解难,齐心做好缴费工作。接着,覃书记要求全体教师在新学期要严格课堂纪律,要有听从安排,学会协调、沟通、请示与汇报的意识,学院二级督导将加强教师课堂检查力度,稳保疫情期间线下课堂有序安全进行。

最后,吴忠义院长对体育学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首先,吴院长概况了学校今年大学体育与专业体育的学生人数以及安排课程,点名两校区教学、学生人数多、器材场地少的难点的同时,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学院的安排,克服困难,上好体育课。接着,吴院长分析了体育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机构设置情况,并要求全体教师要注重个人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全院一盘棋,齐步走,找准定位,按照“教师三、六、十、十五年”发展规律去设计自身职业发展道路。

此次会议拉开了新学期工作的序幕,为新学期体育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基础。

编辑:李海燕

初审:谢施婷

终审:覃文进